黄少最帅帅帅帅帅

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荣耀不败,喻黄王道】

【喻黄】我爱你和你爱我

某一个周末,蓝雨众人因为小卢的生日所以决定晚上去聚餐。结果小卢就叫上了微草的众人,原因嘛,当然是小卢想要和刘小别前辈好好交流交流啦。

到聚餐的最后,也不知道黄少天哪里拐来一瓶红酒,于是两只不能喝酒的家伙就躲在包间的一个角落里喝醉了。

由于聚餐是在有点昏暗可以边吃边唱ktv的地方,大家三三两两的聚成一团,所以竟一时没发现。

直到刘小别找小卢的时候才发现,两人都靠在椅子上睡着了。刘小别戳了戳小卢,小卢睁开朦胧的眼,“前辈…”然后就抱着刘小别的腰睡着了怎么也不松手。最后无法,刘小别只好带着小卢回到微草的宿舍。

另一只罪魁祸首,睡得正香。喻文州轻轻摇了摇黄少天,黄少天眯着眼看了看喻文州,于是软绵绵的躺在喻文州身上,“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喻文州拿醉了的黄少天没办法,想起上次醉酒黄少天就赖在他房间里不走了。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起来吧,大家都走了,恩?”说着扶着黄少天站起来。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眼睛,“呐呐队长我问你如果以后的以后世界上只剩我喜欢你和你喜欢我,然后有一天呢,你喜欢我死掉了还剩谁~”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说罢,黄少天就轻轻的吻了一下喻文州。“嘿嘿嘿嘿队长我很久以前就想这么…唔唔唔”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喻文州就吻了上来。这次并不像刚刚的轻吻,喻文州用舌头舔过黄少天口腔的每一颗牙齿,体验着浓重的红酒味。黄少天觉得有些缺氧时喻文州才结束了这个吻,在黄少天耳边轻轻说“我也是,少天我爱你。”


于是喻文州抱着一只脸红晕晕的黄少天回家了~【家指的是蓝雨的宿舍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