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最帅帅帅帅帅

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荣耀不败,喻黄王道】

于峰离开的真相

于峰看着那个背影,心里是空荡荡的失落。

自己在蓝雨的这段时光,与文州和少天的相处可谓占了大半部分,但两人给人的感觉真的差很多,少天总是充满活力,热情似火,但文州总是温柔却不失严厉,总是让人很舒服,于峰总觉得看到他就很踏实,但是逐渐的,就变了。于峰发现了一个很可怕的事实,自己,似乎喜欢上了文州。在生活中,训练中,自己的注意力经常不知不觉的就跟着文州走了。

原本打算就这样默默的喜欢着,但是在这关注中于峰发现文州似乎对少天有着不一样的感情,文州会在饭后耐心的倾听着少天说话,眼里依稀是温柔的神色。于峰觉得,他们两人之间,似乎有种特别的羁绊,让他觉得不管怎么努力都插不进去。文州对少天的态度,虽然看起来和对其他队员态度没有太大差别,但于峰总觉得不太舒服,尤其是两人场下场上日益密切的交流和理解。有时文州只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少天就知道文州想表达的。

但于峰不甘心放弃,他想,如果自己在比赛中表现的太好一些,队长也许就会更关注自己了呢。

但是,于峰很快发现自己错了,这个家伙,就总是在关键时候的突然爆发,瞬间就抢了自己的风头。场上表现无论再努力,再出色,似乎都无法掩盖这家伙在出手那一刹那的风华。原以为已牢牢握在手中的东西到底还是溜走了,那种充实,转眼已成空。所以我要离开蓝雨啊!在蓝雨,他每次冷不丁的出现,总是会将自己好不容易营造出的存在感给击碎,这真的太残酷了!

于峰真的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纠结的漩涡,于峰决定去天台吹吹风,醒醒脑。

“!!!”于峰看到队长和少天两人正坐在天台的的摇椅上,幸亏因为是背对,所以没有发现他。于峰本来纷乱的心绪此刻更是复杂。于峰呆在那里,于是喻黄两人的私语隐隐约约的穿入于峰的耳里。

其实大部分都是少天在讲——“队长队长,今天叶不修简直太过分了居然那样说哼还是队长你最好了替我欺负回来了”“队长今天那家的蛋包饭很好吃诶下次我们再去吃吧带上大家嗯但是有点远诶应该只能放假去吧”……少天一脸满足的表情不停的讲着= ̄ω ̄=喻文州温柔的笑笑,手却是握上了少天的手,少天瞬间就停下来了,“队长…?”文州淡定的说了句“继续啊” 手却没有松开少天的手。

挥挥 此刻于峰的心里已经不仅仅是凌乱了,更多的是不知所措的空虚。他混混沌沌的逃下了楼,他的特殊温柔终究只属于那个人,那个总是突然能散发出盖过一切的光的人。

“你为什么离开”少天质问于峰,“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照顾……”于锋,却是答非所问,他就这样离开了,想上去问个究竟的黄少天最终也被喻文州给拉住。文州,也许早就知道一切,但他那份特殊的温柔,终究只属于黄少天。

啊噗主脑洞太大,轻喷QuQ 【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些什么鬼】

评论(5)

热度(4)